summer

我只喜欢喜欢唐柔的王杰希。
我只喜欢喜欢王杰希的唐柔。

【王柔】唐家姐弟-情侣装

***一个毫无逻辑的博君一笑的段子而已。

唐柔是唐昊他姐这事儿,全联盟只有三个人知道。

唐昊还没这么酷炫狂拽吊炸天的时候,也是一枚文质彬彬富家少爷的人模狗样。

只不过叛逆期说来就来。前脚目睹他姐退了学去游山玩水,后脚也就有样学样地玩起失踪,美其名曰,体验生活。

唐家爸爸呵呵笑,好小子,体验生活是吧,那就彻底体验个够。

于是北京爷们唐昊,第一次体验到一块钱掰成两半花是什么滋味。

好在天无绝人之路。唐昊别的不说,打小什么游戏没玩过,什么好装备没用过,误打误撞竞技场挑翻了一训练营的职业选手后,就顺理成章的进了职业队,说是先试试看。反正包吃住,也挺好。

一进不打紧,唐昊死活没想到全明星赛能碰到唐柔。还是被挑上去挑战的。

害的他在场下捏了把冷汗。他姐什么脾气,别人不知道,他打小可是领教过的。

那个剑客,诶,你惹谁不好你惹唐柔?!

唐昊搜刮了一下,觉得有个词语特别应景,自作自受。

断了线的联系就这么给接上了。

他大手一挥说唐柔,这次我请你吃大餐,都是我自己挣的。完了还不忘吐槽一句,我怎么觉得那剑客故意的呢。

没嘀咕完头毛就被揉乱,唐柔站在台阶上笑呵呵说,头发还那么硬,真扎手。走吧,吃饭。

唐昊皱皱眉,亲姐,算了,忍了。

所以后来他姐拉他逛街要买衣服时,唐昊十分感动。抬头看了看门脸,唐柔你好家伙得了冠军奖金不少啊,买这么贵衣服。但还是乐呵呵跟着他姐屁股后面进去了。反正收礼物嘛,谁不开心。

唐昊满心欢喜穿着他姐送给他的T恤衫,哼着小曲打包着风衣和外套,西装和衬衣……按他姐的话说,你们代表国家参加比赛,没几件像样的衣服可不行。一向T恤+牛仔裤/运动裤的唐昊也觉得他姐睿智,眼光也好,瞅瞅,这衣服、这面料,大方得体剪裁精良质感上乘。

就是,好像他穿上有那么一丁点儿的,呃,成熟。

他姐的原话是,唐昊你是个大人了,别老像个孩子似的。这衣服备着,没错。

说得很有道理,竟无从反驳。

谜底是在世界邀请赛结束后揭开的。

第一届的冠军队得主可是不得了。国内荣耀圈儿几乎天天上热搜。话题多的数不过来。就在这么多话题中,有个名为#国家队私服排行榜#的不知道怎么回事被刷了起来。

女选手就不说了,各种美照私服满天飞,就连他们一众男选手都不免被扒个底儿朝天。叶修的大衣一度置顶很多天。

托这股热潮,一时间各种帖子层出不穷。其中就有一个诡异的帖子被顶了出来。这个题目名为“就我一个人觉得唐昊和王杰希老穿情侣装吗?”的帖子里详细列举了过去三年间能找到他俩所有的私服照片,细心标注了红色时间轴逐一排序,还扒拉出了品牌。总结起来就是,这两人不止一次穿同款不同色的衣服。必有蹊跷。

蹊跷你个头!唐昊提到王杰希就脑壳隐隐作痛。

群众的联想能力及其丰富,你咋不说我和冯主席还穿一样的西装呢?

唐昊琢磨半天,注册了个名叫“脑壳很痛”的小号跑去回复说,你搞没搞错,天底下衣服那么多,穿一样又咋了?巧合不成吗?

楼主不一会儿也回复道,一次两次是巧合,这七八次了,还是同一个品牌,这能是吗?我磕了,这CP我磕了。你不觉得打爆流氓的魔术师很有爱吗?

都什么鬼!??唐昊咬牙回复,我觉得这两人丝毫关系都没有,八竿子都打不着。

说罢便退了号点开QQ打算吐个槽。

一条消息传过来。

一叶之秋:卧槽日天你快看微博!

唐三打:???二翔你激动啥?

一叶之秋:看了就知道了。

唐昊满心疑惑的打开微博赫然发现挂在热搜第一名的是#微草王杰希承认恋爱#

唐昊呵呵哒,和我有什么关系。

不,卧槽这是什么?

兴欣_唐柔:送弟弟@呼啸_唐昊和送男朋友@微草_王杰希衣服当礼物,很正常的呀。

这下唐柔是唐昊他姐这事儿全联盟的人都知道了。

---END---

评论(21)

热度(19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