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

我只喜欢喜欢唐柔的王杰希。
我只喜欢喜欢王杰希的唐柔。

【生贺】2020唐柔生日活动王柔接龙文(3)-代发

来自北笙。



“那个,我帮你拎吧。”


一个好听的声音在王杰希身后响起,而自己的手上的东西已经被一个姑娘接过了。


“寒烟柔?”唐柔看着寒烟柔惊讶的说。


寒烟柔则把王杰希拎的包拿走放到了一边。


唐柔旁边的王不留行对她打了个招呼,而烈火焰尽则是又倒了一杯茶给了寒烟柔。


“额,你先坐吧。”王杰希无奈的说。


“我能坐你旁边吗?”寒烟柔可怜兮兮的说。


王杰希一听这个声音,立马就受不了了,原来唐柔的声音软起来居然是这个样子的,有机会一定要让唐柔单独这么对自己说。


“当然可以。”说完王杰希偷瞟了一眼唐柔,唐柔倒是在看着王不留行,一脸平静,如果王杰希没有看到唐柔也偷偷看了自己的话,王杰希确实是这么认为的。


叫你只顾王不留行不顾我。王杰希内心吐槽道。


“谢谢魔术师大大,大大这样我很喜欢。”寒烟柔高兴的坐在了王杰希身旁。


这个寒烟柔比唐柔也活泼太多了吧,看来唐柔如果活泼起来也不一定好啊。王杰希想。现在是自己家有5个人,一个烈火焰尽一副大管家的样子,而唐柔在刚进来后就被王不留行几句情话勾走了,真是过气老王不如留行啊!郁闷啊!想着默默的拿起茶喝了一口,看了一下旁边的寒烟柔。结果看见寒烟柔眨着大眼睛笑着看着自己。


“魔术师大大!你好帅啊!”


“啊?那个,谢谢。”王杰希被寒烟柔突然的表白吓到了。说实话一模一样的脸,寒烟柔要比唐柔感觉可爱多了。


“好哒!”寒烟柔说着又往王杰希身边靠近了一点。


而坐对面的唐柔看她靠近王杰希有点懵,咋了?寒烟柔要和自己抢王杰希?心想是不是自己和王不留行靠太近了?是啊,一进来就没有理他,应该是王杰希吃醋了吧。唉?好像是自己吃醋了。


一旁的烈火焰尽则是笑着看他们,修罗场?他喜欢。主人啊!小心哦!
“我去做饭了啊!你们好好聊。”说完烈火焰尽就脱离了战场。


---TBC---


评论(1)

热度(7)